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栀渝菀歌

xiuziu81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7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栀渝菀歌

栀渝菀歌

 

【新生代叶】蹁跹影惊鸿

·新生代小天使X大天使长叶修

·私设多!!除兴欣护卫队外皆是天使兵团设定

·叶神苏苏苏!!想写一个超温柔的老叶o(^▽^)o



天使神殿有一个极为神秘的天使,就是那位赐予新晋天使翼名的大天使长。

这位大天使长很少露面,除却各天使兵团的主力,几乎就没有天使见过他的真面目。

但是这位大天使长却有很高的人气,因为他当年的战绩至今都是一个神话。有数不清的天使为了他加入大天使长的护卫队兴欣中。

>>>>>

“邱非,你来啦!”

邱非刚刚踏入天使神殿的圣堂中,就看到自己的好友正朝他挥手。他礼貌地笑笑,然后就直接在圣堂中间的羽翼刻印中拿出嘉世兵团的徽章。

“邱非,你真的不考虑加入我们微草吗?”圣袍上带着微草徽章的高英杰站在他老师王杰希的身旁,朝他递来询问的目光。

邱非摇了摇头,一个人沉默的站在角落中,脊背挺直的直视着远方。

在无人看到的角度,邱非紧紧捏起了左手,又很快松开。看着四周跟老师站在一起的新晋天使,他的眼眸中像是熄灭了一盏灯火。

他的老师,已经消失很久了。久到当初那个躲在老师身后的孩子已经长成了一个独自自强的天使。

时间啊,这真的是一个很残酷的东西。它教会邱非学会了很多,也让他失去了很多。

邱非的实力很强,在他即将被授予翼名时,就有很多兵团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不乏微草这样的大兵团,但是他全部都回绝了。

他答应过老师,嘉世,绝不会倒。他不会让在老师手下大放光彩的嘉世兵团就此没落的。

他握紧手中的嘉世徽章,慢慢靠近心脏的位置。

周围那些有潜力的新晋天使,如霸图的宋奇英和秦牧云,微草的刘小别和高英杰,蓝雨的卢瀚文,呼啸的赵禹哲,烟雨的姐妹花,雷霆的戴妍琦,虚空的盖才捷和兴欣这一代的新人,全部都聚集到了这里。

今天就是他们这一代新晋天使的接受翼名的日子。

老师,请您好好看着我吧。

>>>>>

“小卢别紧张啊!你放心其实叶...那个大天使长人其实还不错。你要放轻松啊,我们都在这里的!如果那个大天使长敢欺负你,你告诉我,我帮你打回来!”

卢瀚文双手捂耳,对于天使神殿的剑圣这一改不了的话痨习惯默默留下两行清泪。

他觉得自己可能会被黄少天给烦死。

“团长,救救我qaq”

卢瀚文双眼无神的看向了蓝雨兵团团长喻文州,试图逃离黄少天的折磨。

“小卢,你要习惯少天的毛病啊。”喻文州笑的温和,“不过,那个大天使长,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奇英,小秦,一往无前。”

对比起蓝雨那边吵闹的环境,霸图这边倒是清净。韩文清只是淡淡的鼓励了一句。

“放松好自己心态,你们加油吧。”张新杰倒是冷静,他对自己亲自带领的天使很有自信。

“嗯,团长,副团,放心。”

宋奇英和秦牧云站在一起,脸色严肃的回答。


“英杰,小别,拿出自信来。”

王杰希对于自己家的孩子总是多了几分操心,此时也忙前忙后的开导他们。

尤其是腼腆的高英杰,天赋极强但却没有自信,这点让王杰希很是头疼。

“对了,你们等下见到了大天使长,帮我问一下好。”

突然想起了什么,王杰希突然神色温柔了下来,然后冲高英杰和刘小别笑了笑。

高英杰和刘小别互相看了对方几眼,把疑问全部咽进了肚子里,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兴欣的新晋天使此时是苏沐橙亲自带队。

她看着周围兵团的鸡飞狗跳,冲兴欣的天使们笑着眨了眨眼:“加入了兴欣,你们就都是大天使长的小天使了。你们可要好好保护他啊!”

“放心,我会保护老大的!”身材高大的新晋天使此时一脸兴奋,信誓旦旦的冲苏沐橙保证。

“嗯,苏沐橙前辈,我们会加油的。”乔一帆在一旁接上包荣兴的话。

而其他的天使虽然不说话,但都神色坚定的点了点头。

苏沐橙笑了笑,满意的转过头去,开始哼起了不知名的歌谣。

然后,她看着圣堂中紧闭的大门缓缓打开,声音温凉的开口:“好啦,门打开了,进去吧。”


“小戴,快进去吧。”肖时钦温和的冲身旁的小姑娘笑笑,鼓励道。

“遵命团长!”长相清纯的天使调皮的拍了拍身边的师傅肩膀,一蹦一跳的走进了大门之中。

“叶修前辈可要好好照顾小戴啊。”

>>>>>

“这里好漂亮啊。”卢瀚文看着大门内别有洞天的景色,有些吃惊。

“啧啧,蓝雨的小鬼,还真是没见识呢。”微草的刘小别向来与卢瀚文熟悉,此时也就开口嗤笑了他几句。

“好了,我们还是先走完这个长廊吧。”邱非看了看尽头处传来的光亮,“前面应该是大天使长的赐福殿。”

刚刚一回头,他就看见呼啸的赵禹哲和雷霆的戴妍琦吵了起来,而烟雨的姐妹花时不时加把火。

高英杰和盖才捷倒是安安静静的在一旁不说话。霸图的两位一致保持张新杰式冷漠。

“唉。”邱非叹了口气,率先踏入了那朦胧的光亮处。

“诶诶,邱非等等我们啊!”卢瀚文赶紧跟在邱非身后。

其它的新晋天使互相盯了对方几眼,顿时停下了吵闹,也跟了上去。

>>>>>

不知道为何,邱非的心跳的极快。

就像是当年第一次遇见老师的时候,他胸腔中那颗心便不由自主的跳动。

那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无心无情的怪物,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就算是天使,其本源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那个时候,邱非抓住老师递给他的手,眼光近似贪婪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不会放开的。

他这么想着,然后朝眼前的人绽放出一抹灿烂的笑。


“邱非,怎么停下了?”

高英杰看着突然停住的邱非,疑惑的开口问道。

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

卢瀚文有些好奇,借助自己灵活的身手,飞快的从邱非身边擦过,好奇的看着大殿内站立的天使。

“他可真好看呐。”

从小生活在蓝雨兵团这个堪称和尚庙的地方,卢瀚文描述他人相貌的词语比较匮乏。

此时他只能呆呆的看着双眸含笑的大天使长,脑中回想的是黄少天曾经对大天使长的描述。

这可,真不像黄少描述的那样。

>>>>>

“诶,怎么两个都愣住了。”

刘小别看着前面堵住过道的两人,摸了摸下巴。

“有意思。我们也要看啊!”

剩下的新晋天使们瞬间双眼放光的直接冲进了大殿内。

“哦,你们就是这届的新晋天使吗?”

白色圣袍的大天使长眼神温柔,嘴角仿佛带着三月春风的醉人,看着他们,像溺在了天使神殿的那片深海中。

“我是负责你们的大天使长,叶修。”

“你们好啊。”

大天使长的目光扫过他们每一个人,将归属于他们的翼名放入天使们的羽翼中。

“从今往后,你们就是合格的天使了。要为自己的兵团贡献自己的努力哦。”

新晋天使看着大天使长好看的相貌,听着他温柔的嗓音默默红了脸。

“邱非,好久不见。”

叶修轻轻搂住已经长大了的天使,眼神带着浅浅的宠溺。

“辛苦你了。还有,我回来了。”

“老师,欢迎回来。”


end


·不知写什么系列qaq后面有些赶了,好多剧情没写....

·小天使们超可爱的!!我吃新生代叶啊啊啊!!

栀渝菀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栀渝菀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