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渝菀歌

叶神脑残粉,all叶纯食(๑•ω•๑)

【all叶】长相思兮<2>

 ·考完试来一发舔叶神www

·let's  go



<2>浮生若梦天地空


    “叶修?”陈果看了看手中吧台小妹递给她的身份证,又想了想那个四十多秒就秒掉了击败自己52局都拿不下一局的对手的女孩子,心中默默嘀咕着这名字竟然不是叶秋。


   接着陈果悻悻地回到C区47号处,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你身份证忘了拿了。”

   “哦,谢谢。”叶修连忙接回,“你是网吧的?”

   “嗯,我是这老板。”

   “哦?老板,那太好了,我刚在你们这网吧的网页上看到,你们招网管是吗?”叶修问。

   “啊……是啊……”陈果没想到面前的女孩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下意识仔细的打量她。 

   之前只顾着震惊于叶修的荣耀技术,还未认真留意过她的相貌。

   这一打量,让陈果不由感叹了下面前女孩的精致好看。她作为联盟女神苏沐橙的脑残粉粉丝,见惯了苏沐橙那张清水出芙蓉般好看的脸,她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为别人容貌而感到惊叹了,没想到现在,却食言了。陈果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叶修看着陈果不断变换的脸色,心下微微疑惑。不过她看着陈果这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模样,还是不客气的开口破坏掉了气氛。

   “我看了,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叶修顺便附带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然后陈果的脸就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绯红。

   “行行行!”

   叶修:......发生了什么?

  “你看的是哪一个?”陈果问。

  “夜班那个。”叶修说。

  “夜班?你不行。女孩子要注意保养!”陈果皱眉。

  “我可以的。我比较擅长熬夜。”叶修急急辩解。

  “不行。要不你就先在这待着?然后和别人轮着换班吧。女孩子值夜班总会对身体有些伤害。”陈果态度极为坚定。

   叶修还想开口说什么,但看到陈大老板已经变了脸,只好默默理了理衣襟,不说话了。把这看上去极为清纯漂亮的妹子惹得生气,叶修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毕竟她是个很有风度的人嘛。叶修苦哈哈的想着,屈服在了老板娘的淫威之下。

   “是准备去新区玩了吗?”解决了叶修安顿问题的陈果满意的问。

   “新区?”叶修一怔,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恍然。

   明天是荣耀运营十周年纪念日。荣耀从两周年纪念日开始,在每年的纪念日这天凌晨零点会开放一个新区。第十版账号卡的销售从三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在老区玩的不顺心的老玩家、准备进入荣耀的新手,都已经准备好了新区账号对这个日子翘首以盼。

   不过若不是陈果提醒,叶修早就忘了有新区这回事了。毕竟一叶之秋是最早的账号卡,而叶修,也是真正的十年荣耀龄。

   只不过如今一叶之秋不在了而已。



   在看到叶修把君莫笑转区后,陈果神色奇异的看了她一眼。

  “怎么了?”叶修被陈果的眼神看的有些掉鸡皮疙瘩。

  “这真的是首版卡?”陈果眼神有些呆滞,“看你这样子一点都不像一个十年老玩家。”

  “为什么?”叶修放下研究君莫笑的鼠标,微微侧头看向陈果。

  “虽然看你身份证上已经是25岁了,但是...”陈果看着叶修欲言又止。 

   但是,完全看不出来啊!颜好就是任性!

   陈果捂着被叶修刚才动作和表情萌的直颤的小心脏默默吐槽。

   叶修看着陈果的小动作,微微撇撇嘴,然后就继续转头研究君莫笑。

   陈果有些迷茫。她刚才是看错了吗?

   为什么叶修表情里透着强烈的嘲讽啊!!!

   这画风是不是不对? 刚才女神莫名有种女王的感觉啊!

   陈果再一次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无法自拔。

   旁边受到陈果脑电波袭击的叶修再次打了个冷颤。

   今天,怎么这么冷啊?




   “对了,老板娘。”叶修搞定好君莫笑的新区准备后,便侧身正对着陈果,“我住哪里啊?”

   听到叶修的问话,陈果一下子语塞了。

   “这个啊。”陈果咳嗽了一声以示尴尬,“这里只有一间储物间了。”

   “哦哦,没关系。我不介意的。”叶修想了想回答陈果。

   “不行!”陈果摇摇头,“那实在是太不适合女孩子住了。”

   “可是现在也没有别的地方住啊。我真的不在乎的。”叶修摆摆手。

   “你先搬来和我住。等到时给你腾出房间再说。”陈果抓住叶修的手,“女孩子要注意保护自己。”

   叶修:???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

#急,我们老板娘的思想为何如此跳脱##怎么样跟上她跳跃的思维#

  “好吧。”叶修艰难的点了点头。

   “对了,老板娘你叫什么啊?”突然想起了什么,叶修倾身向陈果靠去。

   陈果犹如加了僵直buff般动也不动。

   近看才发现叶修真的皮肤好好啊,白白嫩嫩的。而且眼睛超漂亮!感觉,好有故事的样子。

  “陈果。”她一边回答一边胡思乱想。

   然后她看见叶修笑了起来,眸子里一瞬间落满了细碎的小星星。

   她想,或许那双眼睛里真的藏着故事吧,否则怎么会有那么一双令人着迷的眼眸。

   ——那是经历过太多之后沉淀下来的温柔和岁月

  “不如我以后就叫你小叶吧?”陈果把自己扯回现实,开口问道。

   然后下一秒,她就真实看到,叶修嘲讽的表情。

   那个表情明晃晃写着“你是不是智障”这几个大字。

   “算了,还是叫叶子比较好。”陈果自言自语,“就是这个了!”

   叶修看着老板娘时不时的抽风,面无表情。

   这都是些什么称呼?

   叶修实力冷漠脸。

   但称呼还是被老板娘强行定下了,反抗无效,心疼。


tbc



·哈哈哈,叶神痴汉老板娘上线。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ooc是我的锅,小天使别嫌弃φ(>ω<*)

·有些原著情节就省略掉了。大家先脑补一下(*  ̄3)(ε ̄ *)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