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渝菀歌

叶神脑残粉,all叶纯食(๑•ω•๑)

【all叶】长相思兮<3>

·叶神♀苏苏苏,美貌加成buff

·作为一个叶神痴汉的基本修养

·let‘’s go



<3>欲待春归雪覆头


当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拿出藏在储物箱里的千机伞时,她有些呆愣。

即使她一直保存着君莫笑,一直记得有这么一个角色和这么一把自制武器,但是当她真正看到时,心中依旧不能平静。

——再见恍若隔世。

记忆中有人炫耀般的将千机伞封锁在他送给自己的账号卡中,脸上是成功的喜悦和骄傲。

呵。

叶修将千机伞给君莫笑装备上,摇摇头试图将心中那一丝郁闷甩掉。

别想了,别再想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然后迅速操纵着君莫笑加入一个刷格林之森的小队中去。

......

不过叶修没想到的是,自己只是随便的找了一个队伍,没想到竟会看到这么有趣的一幕。

有意思。

叶修看着小队中除自己外唯一活下来的队长——月中眠,乐呵呵的敲了几个字上去:

“百分之五十?我更喜欢百分之百呢!”

然后她就操纵着君莫笑在一旁冷眼看着月中眠不断被暗夜猫妖攻击而掉血,其间还不断威胁怂恿她。

等月中眠终于挂掉了之后,叶修这才慢悠悠的开始刷怪。

啧啧,刚才那小子,有点黄少天的风范啊。


陈果醒的时候,叶修已经拿下了第十区暗夜猫妖的首杀。

“不错啊叶子。”陈果揉了揉惺忪的眸子,“手残还能拿下首杀,有点实力!”

听到老板娘的神来之语,叶修放在键盘上的手有些僵住。

她是手残?

叶修神色莫测的看了陈果一眼,呵呵一笑不再说话。

她要是手残的话,那其他人怎么办啊?手残中的手残吗?

不过,这样子喻文州就不用担心联盟中就他一个有手残的称号了。

一想到这么有趣的一幕,叶修不由捏了捏自己的脸,笑的眉眼弯弯。

真的是,好有趣啊(*/ω\*)

#女神你抖S了造么#


“咦,叶子等等,你快看世界公告!”陈果突然拍了叶修一下,然后神色严肃的指向电脑屏幕上的一侧。

叶修拉动了一下公告板,然后就看到了月中眠一系列往她身上泼脏水的行为。她笑了笑,转头冲陈果解释了一下事情因果。

在陈果嘀嘀咕咕怒骂月中眠时,叶修又直接找上了月中眠一伙,直接组了个队准备一起去刷副本。

月中眠一伙正畅想着如何将君莫笑用完就扔时,叶修也在陈果目瞪口呆的神情下勾起了一抹狡黠的微笑,给灯光下有些模糊的精致容颜增添了一丝邪气。

呵呵,商量阴人的事都这么光明正大,是该说声勇气可嘉还是二呢?

叶修眨了眨眼睛,看着屏幕上的四人,嘴角的笑容越来越温柔。

一旁的陈果拉了拉衣襟,感觉一阵阴风吹过。


在一路砍小怪的过程中,叶修透露出的技能已经把田七等人给惊艳到了。

月中眠四人这时才清晰明了的发现,君莫笑是个大高手。

于是,田七几人果断抛弃心中默默流泪的月中眠,乐呵呵的冲到叶修面前嘘寒问暖,旁敲侧击的询问叶修的情况。

然而全部被叶修堵了回去,一无所获。

本来叶修不准备开语音昭示自己这个玩人妖号的事情,但看到月中眠几人和蜘蛛boss磕的死去活来的惨样,叶修无奈的耸耸肩,打开了语音。

“喂喂,听得见吗?”

一道清润的嗓音出现在战火激烈的干掉boss场上,让月中眠田七等人不慎被蜘蛛boss砍掉了几滴血。

刚才这个是,君莫笑在说话?

.......

夭寿啦君莫笑是女的!!

“好啦,小月月你们听我指挥!我们赶紧刷完副本。”

叶修早就在几人一起刷副本时就已经摸透了这四人的战斗特点,对于完成蜘蛛洞穴的首杀,她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们加油吧。”


当系统公告出他们完成了蜘蛛洞穴的首杀时,月中眠几人就处于吃惊buff。

“快回神了,”叶修低低的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们很激动,但你们现在这样子,真的很蠢啊。”

月中眠四人:......

女神这刀补的,可真实在TAT

“再说,有我在,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听着叶修大言不惭的话,月中眠几人可耻的沉默了几秒。

......

“对对对对,女神你说的都是对的。女神赛高么么哒(づ ̄ 3 ̄)づ”

“女神最棒了!”

“膜拜女神。”


叶修面对这几人的迷之改变,不由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几人,是脑子出毛病了吗?

难道被她小小教训了一下,就刺激的不正常了?他们是抖M吗?

叶·被苏沐橙硬塞无数小说·实际脑洞突破天际·修今天也在很苦恼的烦恼之中呢。

但是下一秒,她打开的QQ突然跳出几个消息。



·叶神痴汉团上线~\(≧▽≦)/~啦啦啦

·小保姆要出来了^_^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