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渝菀歌

叶神脑残粉,all叶纯食(๑•ω•๑)

【all叶】长相思兮<6>

 ·本章有自己理解!有出入别打我qaq

·欢迎订阅tag٩(๑>◡<๑)۶

·let's go


<6>欲语邀杯一梦香


第二天,兴欣网吧转播了嘉世和三零一的比赛。

叶修本对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兴趣,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却被陈果强拉过去和她一起欣赏她女神的英姿。

而叶修一边回答陈果问题,点评着嘉世这场比赛的优劣势,一边悄悄握紧了自己的手掌。

即使叶修已经不再是嘉世战队的队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哪怕如今的嘉世已经不是叶修记忆中那个战队,但它依旧是承载了叶修十年青春和热血的地方,是她所有的梦想和荣誉开始的地方。

“已经越走越远了啊。”她看着屏幕上嘉世输掉的团队赛,眼神明明灭灭。

“叶子你刚才说什么?”陈果侧过身抓住叶修的胳膊,看她一个人嘀嘀咕咕不由好奇问道。

“没什么。老板娘我出去一下。”叶修脸色苍白了一下,可见陈果抓的力度何其凶猛。

老板娘你这力气真的是女孩子吗qaq

这是来自叶·懒惰症·力气小·修的怨念

“哦哦,好吧。叶子你快点回来。”陈果站起来帮叶修理了理她刚才无意识扯乱的衣领。

叶修安静的坐在位置上,看着老板娘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老板娘越来越像一个管家婆啊qwq多贴心啊。”

陈果:......

>>>>>

叶修从兴欣网吧出来,便径直走向了对面的嘉世俱乐部。

她用唐柔送给她的围巾将自己围的紧紧实实,确定几乎看不出长相才下意识松了口气。

她等了一会儿,就看见苏沐橙急匆匆的走了出来,四处张望。

叶修朝她挥了挥手,苏沐橙这才笑了起来,立马将叶修拉进了嘉世俱乐部。

“我比赛表现的怎样?”苏沐橙将头搁在叶修的肩上,漂亮的姑娘笑容甜美的问道。

“很不错啊。我家沐橙最厉害了。”叶修揉了揉苏沐橙柔软的头发。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苏沐橙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然后把姿势摆正,“那个人又给你寄了几件衣服,我已经帮你把你需要的衣服和其它东西收拾好了。但这个刚刚寄来的衣服,你可能要自己拿了。”

叶修想了想往年的惯例,有些苦恼的皱起了眉头。

她是一个真的特别懒散的人,否则也不会走的时候连东西都不带走什么。让她拖那么一两个箱子已经很让她无语了,现在竟然还要抱着一堆衣服回兴欣,这不是在逗她吗?

“等等,我去房间找一下有没有什么可以装衣服的东西。”叶修想了想,和苏沐橙打了声招呼之后就直接冲向了自己原先房间。

“诶,等等!”苏沐橙还想说什么,但是叶修已经跑远了。

你现在跑这么快干什么?宛如一只奔跑的疯兔(te)

“那已经不是你的房间了啊。”苏沐橙站在原地喃喃自语,然后她的神色渐渐染上了些许忧伤,但很快归于一片冷静。

你看,这个人表面永远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但是内心却画地为牢,把自己深深困在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牢笼里。看上去不在乎,但是潜意识中却很久都走不出去。

就像苏沐秋这个人,就像千机伞这个武器,就像消失已久的散人君莫笑。这些不说,却一直在。

“你为什么这么让人心疼啊?”她就这么站在原地,呆呆望着远处。

>>>>>

其实叶修真的没有想太多,最近她在网游中太过于浪,导致记性也不好了。所以她开门看到房间里的孙翔时,真的呆愣在原地。

孙翔看见一个神神秘秘的女孩子出现在他面前,本质上还是一个纯情大男孩的他吓了一大跳:“你谁啊!突然出现在别人面前,你想干什么!”

“你别吵!放心,我对你没什么企图。我不知现在是你的房间,我只是想看一看有没有箱子什么的。”叶修不想找惹出什么幺蛾子,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自己目的。

“哦哦,我这刚好清理好一个箱子。你不介意的话,就先拿去用吧。”孙翔很快就恢复了平静,本着绅士的原则将一个行李箱拖出来递给叶修。

叶修看了看他,快速把围的紧实的围巾摘了下来,大大吸了几口清新空气。

“孙翔小朋友,谢谢了啊。”叶修经过刚才的接触,此时心情不错的冲孙翔笑着道了一声谢。然后拖着箱子走掉了。

中途还冲门口吃惊的孙翔挥了挥手以示再见。

孙翔:......我不是小朋友!!!

“那才那个声音,是叶修吧。”孙翔神情有些恍惚,他想了想刚才所见的叶修,再回想了自己所认为的叶修长相。

然后他默默捂住了脸,有些小小的羞耻。

不过,叶修其实蛮好看的。等等,他不是夸她!实话实说而已。

孙·脑洞大开·画风清奇·翔默默红了脸。

这是被气得,才不是害羞

>>>>>

叶修拖着行李箱啪挞啪挞跑到苏沐橙房间外,敲了敲门。

下一秒,苏沐橙打开了门。把叶修直接拉进了房间。

“你还真借到行李箱了啊!我帮你把衣服放进去。”苏沐橙笑嘻嘻的接过箱子,然后平地打开。

“说实话,这些寄过来的衣服都好漂亮啊。而且全是名牌。”苏沐橙一边感叹一边快速将衣服塞进行李箱。

“你喜欢的话,你就拿一些你喜欢的呗。或者,我带你再去买一些漂亮衣服也行。”叶修扫视一眼苏沐橙的房间,听到她这话撇了撇嘴。

“好啊,下次我们一起去。你可不能食言了。”苏沐橙此时倒是极为开心,显然被叶修成功顺毛。

“这箱子,是谁的?不像你的风格啊。”

“哦,孙翔的。”叶修看了一眼箱子上的小猫咪一眼,很快将主人出卖了。

“不过,他人还是不错的。”

孙翔这个人虽然有一点傲娇,但是偶尔却坦直的很。他是一个感情从不掩饰的人,这种人所走的道路一般是一帆风顺的。孙翔无疑是一个荣耀上的天才,这是无人否定的。他可能脾气高傲,但这只是他性格的一部分,不代表全部。

在他层层复杂的表面下,其实也是一种对成功,对胜利,甚至对荣誉的执着。孙翔有时候情商确实比较不好交流,但并不是不合群,那只是他不屑去想,不屑去做。

这样的人,叶修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一个纯粹的人。

“你不讨厌他?”苏沐橙声音闷闷的开口询问。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眼神温柔。

苏沐橙不再说话,只是专心整理行李。在叶修看不见的角落,她自嘲的笑笑。

叶修本来就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啊。她何必去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叶修只有对冠军,对胜利纯粹的追求。

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啊,一直在她身边啊。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