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渝菀歌

叶神脑残粉,all叶纯食(๑•ω•๑)

【all叶】长相思兮<5>

·叶神♀苏苏苏

·all叶无任何副西皮!!



<5>暗香盈秀月下柔


叶修在陈果介绍下微笑着与唐柔握过手后,看着面前气质优雅,相貌拔尖的姑娘,心下发出一声感叹。

这样子的气度,可不是普通人家能够养出来的。

唐柔刚刚到达兴欣网吧的时候也听说陈果新招了一个妹子网管,而且还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大美人。

她了解陈果,知道陈果是一个大大咧咧又心直口快的感情外露的人。作为好友,对于叶修这么一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唐柔原先还是带着一丝试探的心思,毕竟陈果从未在意过这方面。

要是新招的人是个骗子的话,那么对陈果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但在见到叶修的时候,唐柔就推翻了自己的顾忌。

像唐柔这种出生优越的女孩子,即使她不怎么接触上层圈子内的一些勾心斗角,但是基本的识人本领还是有的。

就像叶修看得出唐柔身份不一般,唐柔自然也能察觉到叶修隐藏在懒散神态下的那一种高贵。这不是单指外貌,而是一个人的内心乃至整个灵魂。

而且,她看这个女孩子,也极为合眼缘。

>>>>>

在陈果的撺掇下,叶修无奈地操纵着君莫笑与唐柔切磋了几把。

然后唐柔就被虐的连陈果也看不下去了。

.....连续输掉十一把,太惨了。

“这种程度打败我还远远不够啊,继续加油吧。”叶修撕开糖纸,将糖果塞进口中,含糊不清的冲唐柔说道。

她鼓起腮帮子吃糖的样子,好可爱啊。就跟只仓鼠进食一般

唐柔和陈果在一旁默默看着叶修吃糖果,心里的小人正在捂脸尖叫。

“我先去买点吃的,你们自己看一会吧。”

叶修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直接退掉了游戏。然后冲对面两人打了声招呼,就走出了网吧。

“果果,你新招的员工,挺有意思的啊。”唐柔看着叶修逐渐消失的背影,侧头笑着看向陈果。

“但叶修太让人操心了,有时我都感觉我要成老妈子了。”陈果对于唐柔的话反应只是翻了个白眼。

“我帮你找张账号卡吧,你多接触一下荣耀,没准就能打败叶修了呢?”陈果自己说着都开始笑了起来。

毕竟这两人操作都比她厉害,陈果也不是很清楚叶修和唐柔的差距在哪里,又有多远。

“那我要,战斗法师的吧。”唐柔沉思了一会,“毕竟你一直念叨着那个斗神。”

“没准我就是下一个新斗神呢?是不是?”

“是是,柔柔你那么厉害。”

聊着聊着,陈果和唐柔两人开始互相开起了玩笑。

等叶修回来时,这许久不见的两人已经不知躲到哪个小角落里去聊私话了。叶修无奈的放下手中一大袋零食,一个人闲得无聊拿出游戏机开始玩起了打地鼠游戏。

>>>>>

晚饭的时候,叶修得知了唐柔开了一个战法号玩荣耀。

“哦哦,那敢情好啊。”叶修扒了几口饭,“加油升级啊。”

“不过,战法的话,我挺熟的。你有不懂得就来问我好了。”

叶修说完,随手抽了张纸巾将自己嘴巴擦干净,然后又直接登录荣耀。

结果在砍小怪的时候,她遇上了一个喜欢抢怪的幼稚孩子,一个名叫千成的战斗法师。

叶修无奈的耸耸肩,又撕开一颗糖扔进嘴里。

为什么,她最近遇到的熊孩子,这么多呢?

而叶修本来计划中的单单纯纯刷小怪,在遇到千成之后更是直接突出了那句人算不如天算。

于是她毫不客气的利用了一下三大公会的互相牵制,和几个临时搭伙的人拿下了血枪手亚葛的首杀。

嗯,这个不知道算不算偷鸡不成蚀把米。

叶修看着屏幕中三大公会的人个个生无可恋的样子,心情愉悦的想。

这个,可不能怪她啊。她已经提醒了他们,已经算是仁义至极了。

此时心情极为愉快的叶修并没有发现陈果已经站在她身边盯了她很久了。

“叶子,该休息了。”陈果揉了揉叶修的头,恶狠狠的说道。

不过说回来,叶修的发质真的挺好的。揉起来很舒服。

“哦哦,”叶修看了一眼时间,“今天网吧小妹休假。我来守夜班吧。”

“这个,不太好吧。”

“哎呀,老板娘别纠结了。唐柔妹子刚刚回来,应该好好休息。现在这里只有我能顶夜班,你别想了。早点休息。”

叶修拍了拍陈果肩膀,笑嘻嘻的冲到前台坐下,然后自顾自的拿出一盒饼干开始吃了起来。

“喏,给你。”

唐柔突然走到前台,将手中一杯绿茶递给叶修。

叶修愣了愣,然后笑着道谢,接过了唐柔递来的茶。

“以前我的妹妹在我熬夜的时候也经常给我泡绿茶来喝。那时我就在想,我的小姑娘长大了呢。”

“你一定很疼爱她。”唐柔喝了一口茶,缓缓开口。

叶修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眼神温柔的点了点头,嘴角仿佛盛开了一朵娇艳的花瓣。

“谢谢小唐你的茶,你也早点休息吧。”叶修举了举手中的茶杯,冲唐柔眨了眨眼睛。

“嗯。”唐柔点点头,在即将上楼的时候,突然直直冲叶修看过去,然后绽放出一抹好看的笑容,“叶修,说实话我很喜欢你。”

叶修差点被口中的一口茶呛死。她瞅了一脸认真的唐柔一眼,看清楚并无玩笑成分的时候,松了口气。然后又恢复了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情。

“哦,我也是。”

>>>>>

叶修看着唐柔走上楼梯的背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吓死了,刚才一瞬间想起了自己很久以前的一件囧事。

不过她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约好霸气雄图的人一起下副本。

在叶修的指挥下,霸气雄图倒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哥布林商人,顺便戏耍了一下蓝溪阁和中草堂。

叶修看了看跟猴子一样跳来跳去的公会玩家们,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感觉他们好蠢的样子啊(〃'▽'〃)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