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渝菀歌

叶神脑残粉,all叶纯食(๑•ω•๑)

【初代叶】 summer shall not fade(上)

·这真的是放飞自我ooc短篇我不骗你们!

·本文时间线与原文完全无关,小天使请勿代入!你们就当时间线错乱了吧。

·初代叶,无其它职业选手出场!!我想到谁就让谁出场qwq



荣耀历816年,嘉世教廷对外宣称骑士长叶秋叛出教廷,并在嘉世骑士团围剿下陨落。

一代斗神叶秋的陨落,象征着他代表的那一个时代的落幕。

而嘉世宣称的是,他们已经开创了新的时代。

>>>>>

而话题的中心人物,此时正惊讶的打量自己身处的地方。

这个地方,不是他所熟知的任何地方。他曾经踏遍了大陆的所有角落去完成任务,几乎就没有他不知道的地域。

但这里,他完全没有见过。连一点印象都没有。

既然如此,那么这里只能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领域。而且距离嘉世如此之近,只能是兴欣了。

叶修擦掉嘴角溢出的鲜血,突然冷笑了一声。

或许连嘉世那些人都想不到他会意外落入兴欣领域中吧,这可真是辜负那些人千方百计的想要他死的心思。不过,嘉世费尽心思的阴谋也算成功了一大半。他叶修,如今无论如何也没有资格再去当一名骑士了。

叶修看着左手手腕处浮现的红色荼蘼图案,慢慢的把右手覆盖上去。

教皇陶轩这次倒是舍得,叶修苦哈哈的想着,连这种毁灭信仰的邪术都给他用上了。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怎么有资格当上骑士呢?就算他将身份展现出来,也只会被人当做叛徒,永生永世,只能屈辱的活着。

这个不是叶修想要的人生。年少成名,战功显赫,但依旧被人放弃,原因是他不愿成为一名圣骑士。

当初嘉世骑士团的副团长吴雪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选择了退隐,从此销声匿迹。

叶修用手支撑着地面,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跌跌撞撞的朝着适才望到的小城镇走去。

头上阳光照的他头脑发昏,他在最后关头迷迷糊糊的想着,如果他们还在该有多好。

可是他早就明白,从当初各自立场不同时,记忆中的那些人就自己走向自己选择的远方。他也只能,选择自己一人独自走下去。没有人,可以陪着他。

>>>>>

叶修是被一个声音吵起来的。

睁开眼的一瞬间,他向身旁看过去,右手下意识握紧,身体绷得极紧。

“你醒啦?”床边捣鼓着草药的女子看他醒来便停下手中的动作。

“谢谢你救了我。”叶修看清自己的处境便知道是面前的人救了自己一命。

“你是第一个来到兴欣的外界人。”女子放下药罐,打量一下叶修,“你昏迷了四天,如今兴欣已经和外界打通了通道。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被人追杀重伤,结果就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叶修也没有隐瞒什么,直接讲出事实。

然后就看见女子脸色一白,眼眸中浮现起一层愧疚和心疼,“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揭你伤疤!”

“不是.....”

“你既然被追杀,就不能回去了,干脆待在我们兴欣吧!对了,你职业是什么?”女子直接打断叶修没有说出的话,语气怜惜的询问叶修。

“占星师。”叶修悄悄将左手置于身后,用袖口遮住花案。

“占星师?不错啊你,这个职业已经很久没有人传承了吧?”

叶修脸色苍白的笑了笑,并没有接话。

“对了,我叫陈果,兴欣的领主。你叫什么啊?”女子也不纠缠于这个话题,直接换了个话题开始聊。

“你告诉我这个,就不怕我是坏人吗?”听到她这句话,叶修神色奇异的看了女子清纯漂亮的相貌几眼,然后不动声色的收回了目光,“我叫叶修。”

>>>>>

叶修在陈果的几天照料下,身上的伤也逐渐好了起来。

虽然说陈果是越照顾越乱,但是因为她在,也让叶修心情平缓许多。

叶修对于陈果的性子,在这几天相处中也算很透彻了。她的性格和长相完全是负相比。

“领主大人,你这是压榨病人!”叶修穿上陈果提供的白色衣袍,忍不住抱怨了几句。

“闭嘴吧你。赶紧让我瞧瞧你的实力!”陈果正沉浸在他一副具有欺骗性的外表时,就直接被他的话气得忍不住想要掐死他。

“不过你现在这个样子,倒是挺有范的啊。”

叶修略显单薄的身体被这身白色衣袍显得极为匀称,宽大的帽檐遮住大半模样,只现出粉嫩的唇。衣摆处用金丝绣出繁复的花纹。显得叶修的格调不断UP。

“现在拿出你的实力来,别混吃混喝的!”

“行行!”

叶修确实没有让陈果失望。他的占星术确实很强,从没有出错过。那些请教的人,一个个宛如将叶修奉作神祗,只希望他能够为自己解惑。

陈果对叶修非常满意,当然偶尔也会有想撕了叶修那张毒舌的嘴的冲动。她每次看见叶修神色慵懒的靠在塌时,就在想,要是被叶修的崇拜者看到这一幕的话,会不会对偶像幻灭什么的。

不过陈果也明白,她所看到的叶修,并不是全部的他。很多次途径叶修的房间,她看到叶修要么对着左手腕发呆,要么眼神空寂的看向远处。

那副样子,真的很让人心疼。就像一只寂寥的小兽,一个人躲在角落中看着外面的一切。却又拒绝着所有人的拥抱,一直独自前行。

>>>>>

“领主,有人到访!”一个护卫跑进了大厅,冲上座的陈果和叶修抱拳禀告。

陈果不耐烦的放下茶杯,询问护卫:“又是谁到访?叶修今天休息,告诉他改日再来!”

护卫神色隐晦的看了看叶修一眼,才开口回答:“是微草教会的林杰阁下到访。”

叶修拿着茶杯的手一下子顿住,眼眸垂下,抿了抿唇和护卫说道:“带他去占星楼吧。”

护卫点了点头,抱拳退下了。

“你认识的?”陈果好奇的问道。

“见过几次,有印象罢了。”叶修怔忪几秒,然后笑着摇摇头,神情有些空洞。

“领主大人,你慢慢喝茶吧。我先过去了。”叶修伸了个懒腰,向外走去。

在转身背对陈果的一刹那,他的脸色变得极为冷漠。

叶修又将帽檐拉低几分,深吸一口气跨出了大厅门,向着占星楼方向走去。

林杰,你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tbc


·说了初代叶就是初代叶!我就是这么实诚。但老板娘还是要拿出来遛遛的qwq

·这篇文本来是一发完的,但是又补充了一些,就要加长一点。但还是进度很快的啊!估计后面剧情写出来你们看不懂要打我qaq

·希望小天使们不要嫌弃我拙劣的文笔!!其实这篇真想be的qaq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